20100705記錄20100705星期一凌晨(1:25)觀香後請位上家人下來聊聊。哈欠,感覺來的是蛤蟆仙小七。小七還是顯個小男孩相,一副滿不在乎的神情,穿結婚著T恤和短褲,口裡吹著口哨,感覺是那首『鄉間的小路』。無悔:小七好!請來多說說。小七:凡事看淡,夾著尾巴做人,把心放在與我們交流上,平靜過西裝日子,安度餘生。無悔:好的。小七:答應了就要做到哦!無悔:有你們監督,我想我可以的。說完感覺頭皮麻麻的。小七:保持瑜伽相應心,沒有過不了的襯衫坎。無悔:嗯,謝謝小七的鼓勵。對了,剛才感覺你吹的是『鄉間的小路』這首曲子,請問有什麼意義嗎?小七:提醒你別忘了回家。夢境1:有許多女子在訂做禮服排隊要送洗衣服,一女子在登記忙不過來,我走過去幫忙(感覺這店是我開的),我說:各位小姐、太太、女士們,你們有什麼意見,盡管提出來……沒有人濾桶作聲。夢境2:一女子對一男的說,她要去趕火車了。(感覺那個男的好像是我)夢境3:找地方想要做天龍倒懸給兩個女的看,因為其中一人說她子宮下墜,酒店經紀我說那做天龍倒懸可以對治。夢境4:有兩個大概一歲多的小孩到處扶著想站起來,媽媽說:他們一點都不怕。我說:可能因為家具比較低吧!夢境5:夢到我酒店工作要結婚了,一切都照紅色喜帖上印的來,好像婚禮是晚上10:15才開始,媽媽也在旁邊。(醒後想:1015天山遁卦)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姐姐好!請問夢酒店打工到要結婚的含意是什麼?瑪麗亞:做新人。無悔:為何要做新人呢?瑪麗亞:不修心又怎麼回得去呢?無悔:所以做新人的意思是要修心?瑪麗亞:從心開始酒店兼職。無悔:謝謝姐姐教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p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