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愛~親愛的~~請你拒絕亂愛~求你忘卻舊愛房地產~願你不要錯愛~要你認真戀愛~對我勇敢告白~對有巢氏房屋我真誠明白~愛要坦白~愛莫留白~心扉打開~雜事花蓮民宿拋開~雜人甩開~愛已盛開~絕不離開~有你我的人新成屋生有了色彩~有你我的生命變得精彩~對你可以撒裝潢嬌耍賴~對你可以終生依賴~可否伴我海角天涯?可商務中心否陪我看山看海?可否愛我今生不更改?可否疼我小型辦公室今世不倦怠? 


.msgcontent 吳哥窟.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賣屋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p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