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會想起    好久沒打部落格,要打時想的卻是辦公室出租回憶。     抽著煙,吐出來煙想的都是過去  買屋   越是想忘記的就記得的越清楚    當你對我租屋月坦白,我的心就像針再刺似的。     該說你笨租屋網,還是說你觀察力太差。    我真的沒有那麼偉大澎湖民宿,反而我很死心眼。    原諒是對你說的,但傷害情趣用品照成,真的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撫平的。    唉,澎湖民宿可惜,對我,你永遠都不會明白。。。
花蓮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看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p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