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潭溪古道2009 7/12 雙溪 灣潭溪古道在開始進入灣潭溪古道之前我酒店兼職們先爬了693公尺的烏山(網形山)之後就在這中間的烏山古道上我被一群胡燒烤蜂攻擊臉  手臂 背共中了五針山友們給我噴的藥 擦的藥  烤肉食材還有真空拔罐 吸出蜂毒乳白色的毒液...看到灣潭溪了野生山蘇 山友會烤肉砍葉子回去做菜大大小小崩塌的石塊古道上的海棠花一隻豆娘  水簾居酒屋洞  崩解的石塊下灣潭溪中常有大大小小的水潭灣潭溪古道  酒肉朋友伴溪而行古道上的廢棄民宅 可見早期的〝人〞字砌建築型式溪床上像豆東區燒烤腐的砂岩山友在乾涸的溪床上行走瞥見夢潭了夢潭是灣潭溪古道上最漂亮東區居酒屋的地方山友們齊聚潭邊休息  欣賞美景又一隻豆娘在我休憩的石前再燒烤瞥一次夢潭我最喜歡這樣的行程現在已經不爬大山了百岳五座夠了若不是酒肉朋友被胡蜂叮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06arpoj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